不知道DDDDC的不要問,知道DDDDC的不要說:P

 


 

  神不存在,至少祂不在這個世界,這世界沒有神、有的只是邪惡,我這麼相信著。

  我相信有鬼,但我不相信有上帝,因為我是個獵人,專門獵鬼,我見過鬼魂,上帝?那種”東西”不存在,我只相信我眼中所見到的事物。

 

  如果上帝存在媽怎麼會死?Dean有著這個印象,他看見母親被釘在天花版上,雖然父親壯大的身軀想盡可能遮蔽他的視線,但是他還是看見了——母親被烈焰燒死。自此之後,他不再相信有上帝,神愛世人根本是狗屁,能幫助人們的不是神,是獵人,是他們這種專門獵鬼的獵人,也因為如此所以他從事這種行業,他堅信幫助人們是他們這些『有能力』的人的職責,只有他們能勝任。

 

  一口黃湯下肚,已經沒有時間了,Dean看著吧台旁的時間記錄,只剩一天了,他有整整一天24小時能一一向這世界的所有事物告別,癌末病患只能約略的倒數日子,然後對於多活一天而感謝上帝,但他並非如此,他能精準的倒數每分每秒且絕不會有多活一天的可能,儘管這一切是他自討苦吃同時也是他早已知道的下場,但他還是難以舒坦,而當然,誰能大方爽快的接受自己要被殺了的事實,又更何況還知道了死後還有個地獄等著他。

 

  被地獄犬咬死的慘況他見過,自己是否也會變成那樣這答案幾乎是肯定的,想到這Dean平時健全的超乎常人的胃也抽了幾下,很反胃,推開他的起士漢堡他只是一味地喝酒,一口口灌下的結果造成他的味覺已經麻木,辛辣的威士忌在他口中跟水沒有什麼兩樣了。

  放不下,除了對死亡的恐懼之外剩下的就是他對弟弟無法放下的的擔心,如果他死了Sam會怎麼樣,這個由他從小帶大的弟弟。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騙自己Sam能堅強的熬過、能獨立但心底深處確有著更多的擔心,當得知他用他的生命與靈魂去換了Sam的生命時Sam有多麼無法接受,他很擔心如果他走了Sam是否會崩潰,是否能自己站起來,他希望Sam比他所知的更加堅強,他選擇去相信他,儘管這份信任不怎麼踏實。

 

  自從Sam逼問出了這個結果後每天的半夜他都能聽到弟弟在禱告,祈禱上帝的救贖,他嗤之以鼻,因為他認為上帝什麼的只是宗教份子的胡扯瞎掰,但是弟弟的誠懇祈禱讓他不忍嘲笑,尤其近日他更是清楚每晚Sam偷偷地在哭泣,他詛咒上帝,如果祂真的存在那現在不會是這個樣子的,為什麼就非得找上他們,為什麼他們不能跟普通人一樣有著普通的幸福,如果祂存在那祂應該做些什麼才對,但很明顯什麼都沒有,任由黃眼惡魔作孽,任由他們這樣被惡魔玩弄惡整,任由他去跟惡魔交易搶回他弟,原因就是上帝根本不存在。

 

  「老爸,地獄是什麼樣子的啊?」Dean輕聲問。雖然說如果殺了Lilith也許他能得救,但是他並不指望,這是對他自己的懲罰。

 

  You’re only young but you’re gonna die現在這首Hells Bells一點都不帶勁了,再過十幾小時Hells Bell還真的要響了,Dean將恐懼吞回肚裡,整理著不離手的M92F,打獵時間到了,比起被地獄犬咬死恐怕他寧願給Lilith殺了!開著Impala他們正是On the High Way To Hell 。

 

arrow
arrow

    sirius7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