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2_A_1.jpeg  

攤號:B12

網狀聚合

 

封面T.jpg  

封面(右翻)

刊名:記錄。覆寫。格式化。

內容:瓶邪瓶,圖文,圖歡樂健全向,文R18

作者:D.E.

規格:A5判 36p

定價:100 NT

試閱

002.jpg  

005.jpg  

006.jpg  

 

小說部份:

  我不知到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還真他媽的彆扭。

 

  被二叔救出之後回想起來我真沒給悶油瓶氣死,什麼叫做沒辦法離開了?還有我不是?這要我丟下他們倆的事他也說得出口是不相信我的能耐還是瞧不起我?不過想想如果二叔沒趕來也真不知道我吳邪現在成了啥樣。

 

  盤馬的老爹失蹤了,在意的不是他要殺死我,那句:「你們之中有一個會把對方害死。」我很在意, 如果我繼續的跟他混一夥, 悶油瓶他……會把我害死,但是這又代表什麼?每每遇險總是有他在才脫困不是?相信這句話我寧選擇相信悶油瓶,但是這個疙疸還是鬧得渾身不自在。

 

  之前,在悶油瓶先前的記憶還在時他也曾經這麼跟我說過,他要我不要再追下去了,說什麼再追下去沒好事,頭一次聽他這麼多話卻也是頭次搞得我火氣上來了,三叔也要我不要瞎攪和,這些事情的開始我都參與了要我就這麼忘了、切斷關係這未免太不負責任,我討厭他們的這個樣子,還真他娘的夠意思啊。

 

  剛從醫院出來,悶油瓶記憶都沒了,那感覺真不是滋味,連我也……忘得一乾二淨,這感覺挺讓人氣悶,這不是生氣也不是擔心,感覺胸口又悶又酸地,當看見悶油瓶出現在我身邊時卻知道他連我都不記得了那個瞬間差點淚都要給逼出了,心裡頭真的是空蕩蕩地,雖然我知道,他能回來我就該萬幸了,但人心總是不知足的,看著悶油瓶那空洞的眼神糾結的情緒簡直要把我逼瘋!

 

  吳邪你這個大男人在想些什麼鬼東西,悶油瓶他可是個男人,你該修正修正你那扭曲的彆扭想法啊!我這麼告訴自己。

 

  也許真是注定得遺忘的,在蛇城的營地時、在格爾木之時、在更之前,那些不應該的錯誤也許就是注定該被洗掉的,也許……我們本就不該攪和在一塊……,就像盤馬老爹說的一樣,從巴乃回來後我不斷琢磨著。

 

  既然他都忘了,那我何必汲汲於要他想起來一切!

 

***************************************************************

 

  我的問題一個籮筐都塞不完,給我一車的空間也嫌不夠,我一直認為我的問題、在我身上的謎團比其他的人還來的多,但其實我是幸福的,我的問題總有人給我解答。

 

  「吳邪,你的問題有人能幫你解答,但是我的呢?我到底以前是幹什麼的,我連我是誰我都不清楚......。」

 

  悶油瓶的神色很痛苦,少話的他難得的多話而聽在耳裡卻把我的心一刺一刺地,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在意這個傢伙。「不知道又怎樣?你還有我啊!就算世界不要你了你還有我!」這句話……差點就脫出口了。

 

  「……你不能放棄。」我道。

  「?」

  「你不知道你是誰這沒有關係,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關心你的人!」

  「吳邪......我......我想放棄了。你知道的,也許......我想......我跟這個世界並沒有交集。」

 

  衝動之下我抓住了他粗糙的右手,他沒有掙脫的動作,我一把從他背後抱住,想把我的想法傳遞給他,但也不知從何說起,我只是擁抱住道:「沒有交集?那現在呢?你站在這裡,這個就是交集了。」

 

  頸頜間一下子熱了上來,我馬上放開雙手,這失常的模樣怪難為情地,但是才一鬆手悶油瓶卻馬上轉身把他的唇瓣直接貼上,沒有半分猶豫,就跟平常的他一樣,瞬間的我腦子裡的東西全一塌糊塗了,根本不知該如何反應,竟然就這樣任他的想法,我迎著他的吻貼了上去。

 

  沒有再多餘的,吻完,他撇過頭輕輕說了一聲抱歉後就走了,留下我在原地懵著愣著,腦袋就這樣空白直到給別人叫住。

 

  我相信這些事情是有連鎖性的,一再讓我訝異的是每當我尋找著舊資料總會發生讓人頭皮炸開的大發現,愈是讓我查下去我則陷的更深,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真實的了,還是我跟老癢一樣,其實......我跟本不是人?想到這裡冷汗都會浸得一身溼。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不能放手,文錦阿姨寄的影帶、我親自封了資料的封條、三叔和另一位三叔、黑色的隕石洞窟......,既然這些事情與我有關我就不能放手,我知道這些事情的危險,但是我無法乾脆地接受三叔的謊言和背蒙在鼓裡的自己......我想和大家共進退,想和張起靈一起!

 

  找不到解答的問題、沒人能回答的疑惑的確我不能跟他比,但是,被拋下、放置在一旁、貼上『無用處』的標籤的感覺是有多難受我保證他不會了解,因為他是這麼的……強悍,他不須要任何人幫他也不在乎有沒有人在幫他。好歹我也是讀過書見過場面的,至少給我留點自尊吧。

arrow
arrow

    sirius7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