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各位的捧場與餵食www

也感謝官方可愛的餅乾

今天圓滿落幕了,官方真的很用心,這個歐美場感覺非常溫馨,希望還有Take 2(有的話一定報!!)

網狀聚合的3D也總算正式完售了,接著是Life As You Know Who 也將會在PF16 5/5、5/6 再次出現

也會開通販(還有補窗了的第三篇,將會在3月底前po出 XD)

這還是難得有作品連讓我出了第二本(還有第三本的可能性........

 

因為逛場的同好超級的多,所以沒有噴掉太多錢

我還是有一些戰利品(順道來推廣?)

影像0815

左→右:

隔壁攤的SPN本,超級可愛

親友的親友的A-Team本www

H50本,我圓滿了w

Sherlock三代本,雖然原始窗了,突發還是很棒www

星戰本,這是我的愛www

而當然不能錯過,這本很有才!!Marvel系列!

影像0819

 

今天收攤時還看到很可愛的10th doctor !! (我可以要下次長風衣+大紅色converse all star 嗎XD)

影像0814

再來是BBC的手環(猶豫好久還是買了XD,猶豫好久還是戴了,說好不戴兩個回家還是戴了XD)

影像0817

最後,這是場刊!!!

官方的場刊讓我好驚訝!!!

這這這................................不但全彩還..............真是用心到場刊不忍丟(我always會丟場刊XD)

怎麼辦,這樣的場刊真是用心的可愛(供起來好了XD

影像0818

以上,這次真的很棒!!

是我參加過最棒的only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7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